Archive以及Wland账号和lof同名。搬运进行中。若有少掉的章节可私信我,我会私发链接。

坑多,爬墙飞快。北极圈住户。
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给我一点红心/蓝手/评论我会很开心!

【FGO】太阳祭司梅林·塔列辛ver私设

源自《玻璃岛 亚瑟与我三千年》中墨林一章与Heather Dale的《The Prydwen Sails Again》的脑洞。

设定游吟诗人/骑士塔列辛(Taliesin)为梅林的另一重身份。

玩卡牌私设真的上瘾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梅林=塔列辛】Archer

特性:从者、人型、天/地从者、太阳

配卡:2蓝2红1绿

筋力:B

耐久:E

敏捷:C 

魔力:A

幸运:B

宝具:B

技能:

【太阳之诗】A       满级CD5回合

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

己方拥有【太阳】属性的从者攻击力提升

己方全体NP增加10

【英雄之歌】A       满级CD 7回合

己方单体Buster性能提升3回合

己方单体暴击威力上升3回合

【玻璃岛之咒】B       满级CD 7回合

敌方单体强化状态解除

敌方单体防御力下降3回合

职阶技能:

【对魔力】A

【单独行动】A

【混血】EX

宝具:

【刺穿巨人之舞的金箭(Chorea Gigantum)】B

对神宝具。

红卡。对敌方单体发动对【非人的女性】特攻的超强大攻击。每回合获得暴击星(3回合)。

注:【非人的女性】即,具有【神性】【魔性】【龙】等非人类特性的【女性】从者

【羁绊故事1】

出典:亚瑟王传说,塔列辛的游吟诗

地域:欧洲

属性:混乱·善  性別:男性

与花之魔术师为同一存在,却不完全一致。比如Archer身边不会有百花盛放,他唯一的异常之处只是自带光源而已。

【羁绊故事2】

【太阳之诗】A

【英雄之歌】A

身为塔列辛的梅林放下了大魔术师的身份,以游吟诗人之姿翩然而至。然而隐藏在流浪者这一伪装下的,他的真身,是侍奉诗乐牧医之太阳神的祭司。

因此他的歌声便是咏唱,他的言语便是法术,他的存在便是对太阳神的礼赞。而这份祝福,也被慷慨的给予了他的战友们,而越是与太阳有渊源的人便越会受益匪浅。

【羁绊故事3】

【玻璃岛之咒】B

“我乃举世闻名的诗人,此诗响彻四方,为人四重传唱。

九位少女的吐息温暖了这首大锅之歌。

安雯至高之锅,其边缘有珍珠镶嵌。他宣誓此锅永不会为懦夫煮食。

当我们追随亚瑟前进,灾祸如碎光随行。

三满船的人随普莱德温(Prydwen)前来,仅七人离开了妖精港。

三满船的人随普莱德温前来,仅七人离开了玻璃岛(Caer Siddi)。”

这首歌所咏唱的惨烈战役,其他世界的亚瑟王似乎都不曾经历。按Archer的说法,他的世界是那些世界的镜像。存在的并非阿瓦隆,而是玻璃岛。人们追寻的并非基督的圣杯,而是安雯的大锅。

而塔列辛的亚瑟王向妖精乡举剑,于是踏上了通往毁灭的道路。不是东方的高卢,亦非南方的罗马,西方的不死之地成为了白垩之梦幻灭的起点。

这一技能本质上是幻术的应用,但特化了游吟诗人诗歌的力量。Archer唱起玻璃岛之役的悲剧,便将曾战胜了他与亚瑟王的妖精境具现了出来,从而以其壮丽、冰冷与残酷从心中瓦解了敌人的防御。

【羁绊故事4】

【刺穿巨人之舞的金箭(Chorea Gigantum)】B

祭司梅林宝具的本体是至今仍伫立于英格兰的“梅林的悬石”——“巨人之舞”巨石阵。

极北(Hyperboreoi)的梅林征服掠夺了原本属于根植大地的巨人神系的遗迹,正如希腊的阿波罗射杀巨蟒占领了盖娅于德尔斐的神祠。

梅林的悬石与阿波罗之箭(刺穿巨人之舞的阳光),是太阳战胜了土地的证明,父系神祗征服了母神的战利品。

而太阳神的视者,为日神夺下第一个神祠的建筑师,悬石的征服者梅林,有着在短时间内获得日光之力,以与他密不可分的悬石为媒介,重现日出之胜利的能力——那是弑戮女神的箭矢。

不断变换形象,不断变幻身份的诗人,生命也如太阳般恒久。只要太阳依旧闪耀,他便不老,而女神与其追随者便会惧怕憎恨他。那份仇恨的终末……

【羁绊故事5】

梅林被湖中仙女尼慕薇困在了仙境的树中,这在任何世界中都不会改变。但被囚禁的也从不是完整的梅林。一个梅林被困在了星之内海,还有另一个逃脱了。正如太阳不会永远被囚禁于地平线下,太阳的诗人不会长久的离开人们的视线。以亚瑟王的骑士塔列辛的身份,梅林回到了卡默洛特。但另一个自身被囚禁的代价,便是在仙境隐退卡默洛特陷落前,无人能知晓他的真实身份。

【最终故事】

当王向不会沦陷的妖精之城宣战时,他想夺回的,也许不仅是承诺了永恒安乐的大锅。

名为塔列辛的骑士踏上普莱德温,知晓一切,却无法给出谏言。

而现在,离开玻璃岛的七人,仅余其一。

原初的诗人,今日也于阳光下咏唱着过去的歌谣。

卡面

【初始】带着兜帽(把一头乱毛遮起来),比较鲜艳的旅行者的装束。手执长弓。背后是碧海蓝天。

【第二】装备更齐全一些,多一点甲胄,长弓上多几缕彩色羽饰。天边有乌云聚集。

【第三】摘下兜帽,可能动作改一点。背后有滔天巨浪。

【最终】身着日神祭司的白色长袍,于巨石阵中央歌唱。晨曦的昏黄中,夏至的第一缕阳光点亮了他的白衣白发。

【语音】

【召唤】(不知真名)Archer,圆桌的塔列辛,应召唤而来。试问,汝……咳,果然我不适合那种风格呢。您好,迦勒底的御主。让我们一同踏上旅途吧。(知道真名)Archer,圆桌的塔列辛,应召唤而来。试问,汝……咳,果然我不适合那种风格呢。诶,您已经认出我了吗?……至少配合一下……算了,您还是称我为梅林吧。

【己室】

【会话1】去旅行吧!总有新的传说等待被缔造。

【会话2】我自然会陪伴您,Master。不过如果我说,这次我不想再做瞭望者,而是想成为您的骑士……您意下如何呢?

【会话3】让我们作为旅伴一同前行吧。您将成为英雄,而我会歌颂您的传奇。

【会话4-持有亚瑟】这里的王……与我的亚瑟不同呢。要说哪里不同……简单地说,就是太基督化了(笑。我的王于这个世界的你们而言,也许更接近某种Alter吧。

【会话5-持有Lancer阿尔托莉雅】女神……吗。果然我和女神们全都合不来啊。

【会话6-持有Caster格尼薇儿】王后陛下……啊,不,我就不去打招呼了。太漂亮的女人总会让我惹祸上身呢哈哈哈。

【会话7-持有高汶】终于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了!高汶卿,咦,不要转身就走啊,等一下啦……

【会话8-持有莫德雷德】那个孩子……是王永远无法逃脱的命运。不论是哪一个世界,不论其中的他们是怎样的人,最后都一定会走向同样的结局。我……无法改变。

【喜欢】我喜欢人类与他们的故事,我也喜欢音乐与诗歌。不过我最喜欢清晨的日光,澄澈如那人金瞳中的希望。

【讨厌】我……非常讨厌船。我乘船踏上的旅途,全部领向了灾祸。而“岛之妖精”们最后,也是用船……不,没什么。

【圣杯】为了一口锅而去攻打玻璃岛(Caer Siddi)……我们当年到底在想什么啊。也许我本应阻止他的。明明我知道战争的结局。但既然结局已经注定,不如倾尽全力去完成一出悲剧……我曾经如此相信。

【羁绊1-5】

只是因为宝具所以才是Archer……?您怎么能这么想?!太伤人了!我再怎么说也是个骑士啊!这次我可是勉为其难的以骑士,而非游吟诗人的身份战斗了哦。

您问我为什么我和另一个梅林的属性不一样……?因为如果我也是秩序善的话,我就也在塔里关着了(笑)

请不要吐槽我的男女关系了!欣赏漂亮的女孩子是很正常的事情吧。再说我和另一个梅林比起来已经很检点了!我吸取教训了!(生气)

我并非真正意味上的英灵……我从远古的微光中存活到了现在。这样的我与人类相距甚远。即使如此,您也愿意接纳我为同伴吗?

您是真正的英雄。一时兴起决定追随您是我做得最好的决定之一。我将为您谱写颂歌。当一切过去后,我会让您的名号永世流传,如太阳般不朽。

【活动】一切节日都为太阳的光辉而存在!(笑)请让我为您祈福吧。

【生日】生日快乐。今日与太阳开始回归的冬至一般值得庆贺。让我们愉快的度过这值得祝福的日子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【。#今天梅林要打输出

如果有旧剑梅的倾向……那大概是因为我这几天在看梅林传奇【捂脸】

不过圆桌相关人士集体箭头亚瑟这不是常识吗【x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n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