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以及Wland账号和lof同名。搬运进行中。若有少掉的章节可私信我,我会私发链接。

坑多,爬墙飞快。北极圈住户。
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给我一点红心/蓝手/评论我会很开心!

【FGO】摩西Alter私设

随便脑一脑,反正不是本体真的教徒就别在意了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摩西Alter】Avenger

特性:神性、从者、人型、曾为人类

筋力:D

耐久:B

敏捷:C 

魔力:A++

幸运:B-

宝具:A++

技能:

【出埃及的领袖】C       满级CD 6回合

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

赋予自身目标集中状态1回合

【十灾的先知】A+      满级CD 8回合

己方全体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

己方全体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

赋予自身诅咒状态5回合

【祝福剥夺】B      满级CD 7回合

解除敌方单体强化状态

高概率减少敌方单体一格蓄力

解除自身强化状态

职阶技能:

【神性】D

【复仇者】B

【忘却补正】B

【自我回复】C

宝具:

【破碎之约Broken Commandments】A ++

对国宝具。

红卡。对敌方全体发动无视防御的强大攻击。对敌方全体赋予眩晕1回合。

【角色详细】

圣/经中的先/知,最伟大的功绩是从神那里获得了刻有十诫的石板,并在将神的律法传给以色列人后,领他们去了那流着奶与蜜之地……

然而,现世的Avenger并不是那温柔的圣人——说是纯粹的恶也不为过。

【羁绊故事1】

出典:圣/经

地域:埃及、以色列

属性:混乱恶  性別:男性

经前·兄长认证和他知道的摩西长得一样,只是眼睛变成了金色,而头发更白了。

【羁绊故事2】

“既然我还在这里,那祂一定是认可着我的邪恶的。”

憎恶着自己曾信仰的“慈爱与诚实的”神,却并不否认神的存在。相反,某种意味上说,是个沉醉于神之恶的狂信者。

【羁绊故事3】

圣人为神与人民,抛弃故国、背叛亲友,最后却被他的人民质疑,被他的神明惩戒。他划开了大海,依旧未能抵达应许之地。

因微不足道的罪过而被剥夺了幸福结局的先知,是带着怎样的心情死去的,这已不得而知。

然而,有人会这么想吧:神是不公的,神是不义的,神是不值得崇拜的。

Avenger,作为抗/议神学的先/知,诞生了。

他的力量源于一切神是为邪恶的证据。天灾人祸,世间越是凄惨、越是怨声四起,他便越是强大。

先/知生前曾挣扎着背负的苦难,成为了Avenger现今的食粮。

【羁绊故事4】

【破碎之约Broken Commandments】A ++

在Avenger看来,他的一生是在背叛与被背叛中度过的。他为以色列人背叛了养育自己的埃及王室,他所选择的人民却屡次背叛了他。最后,就连神都背弃了他。

于是Avenger用曾分开海洋的诅咒蛇杖,再度击碎了自己持有的十诫之石板。此举之意义是为对神与人约定的破坏。其结果,是彩虹的消失与无休止的大雨——诺亚之约的销毁。那并非能够滋润什么的雨,而是苦涩的海水、混有黄金的毒水、与尼罗河的血水。

曾分开红海的他,现在落杖便可唤来地底洪水。

Avenger所驱使的洪水不仅是物理的,也是心理的,因此不论在何处(现实还是虚拟空间)他的宝具都可以使用——只要人类还有悔恨、贪欲与嗜血之心,洪水便不会枯竭。

【羁绊故事5】

摩西和水元素的相性非常好。如果是作为圣人现世,他可能会获得水的加护与分断洪流的力量。然而,作为破坏者现身的Avenger特化的,是水的危害。他因击石出水而被神惩罚,他便也以此力量惩罚此世,使之回归原初的形态——大水充盈的混沌。

用他本人的说法,这是对摩西五书最好的反讽。

【最终故事】

Avenger摩西和贞德Alter一样,是圣人不可能拥有的暗面,是凡人之悲愿的实现。

于是这样的Avenger,也和凡人一样,有着无法实现的愿望和无法忘怀的悔恨。真正的摩西大概从未这样看待他的人生,Avenger却会在以为无人能听见时哀叹——

如果那位有着真正慈爱之心的公主,那人的母亲,不曾拾起自己就好了。

【语音】

【召唤】你便是我的Master吗?又是契约啊……感觉真微妙呢。

【升级】哈哈哈哈哈,这世间的污秽还多着呢!

【灵基突破】

1.很好,让尼罗的潮水涨起吧……

2.谢谢,你能这么支持我真是太好了。

3.还差一点,再多一些,再多一些……然后,就连红海我也能淹没。

4.看啊,这就是我的力量!如此盛大伟岸的恶,如果祂真是[我]曾信仰的存在,又怎会不出手阻止?

【己室】

【会话1】闲着做什么,还有一整个世界值得摧残呢。……我开玩笑的,大概(笑

【会话2】神是为邪恶,而我便是宣告其恶的先/知。

【会话3】只要我的力量能助你直视此世之苦难与神之万恶,我便会为你所用。

【会话4】天堂……那种东西我不知道啊。我只是那个,死在了迦南外的背信弃义者罢了。

【会话5-持有亚/伯/拉/罕系英灵】我的口中仍能尝到禁果的甜蜜,我的腹中仍燃着亚当的原罪,我的眼中烙印着以撒的畏惧,我的手中曾握有埃及的百万性命。他们仍执迷不悟,我却是看到了神之容颜的人。祂是恶的,我因此信祂。

【会话6-持有拉美西斯】我没资格去见那个人。而且,就算我再怎么不想承认,他想见的人也不是我。

【会话7-持有Lancer兰斯洛特】那个人身上……有熟悉的感觉。胸怀与我有相同的悲愤,却又和那人相似……这还真是讽刺。

【会话8-持有Avenger贞德】和我性质一致的存在呢。不过那种谜之少女的属性是怎么回事啊……

【喜欢】战争、灾祸、死亡……之类的。很奇怪吗?这毕竟是我力量的源泉啊(笑)正面的东西?那就……诚实吧。我喜欢诚实的东西。

【讨厌】当然是曾经那个虚伪的[我]啊。……还有,[我]写过的那五部书。哪有什么信仰什么宽恕,说到底人和神之间的关系就是亘古不变的不平等交易——我们倾尽心血付出代价,他们随性的实现愿望。

【圣杯】乘过神之血的杯子……确实很想要呢。还能实现愿望?……算了,我没什么值得实现的愿望。

【羁绊】

1.有什么事吗?

2.要听我讲故事吗?我好歹也活过120年,还是经历过不少趣事的,屠/杀啦饥荒啦瘟疫啦,这类的。不听?那算了。

3.希伯来的神和古老的诸神并无不同。诸神全都是残酷的。苏美尔没世的洪水,俄耳甫斯失落的妻子,树上自我献祭的神明……新的神不过是老的神的再现。

4.不要质疑我。燔祭是必要的。[我]不也一样,以埃及的头子换来了以色列的救赎?

5.你简直就和他(wo)一样……为什么你能如此真诚的说出如此虚伪的话语?这个世界明明不值得拯救……

【活动】祭典很有趣啊,不要错过搞事的机会嘛,Master(笑

【生日】你居然庆祝诞生的日子?人诞生的日子就是开始受苦的日子啊,相较而言,死去的那一天才更值得庆祝吧(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摩西Alter,又名中二摩西😂

以及感觉这只Avenger和 @Prydwen私设的Lancer(幸运E)兰斯洛特可以达成共识233【然后和我的Saver亚瑟大概不共戴天【x

评论(3)
热度(67)

© Pen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