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以及Wland账号和lof同名。搬运进行中。若有少掉的章节可私信我,我会私发链接。

坑多,爬墙飞快。北极圈住户。
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给我一点红心/蓝手/评论我会很开心!

【FGO】墨伽娜和格尼薇儿的私设

脑洞上瘾。以前写过王姐,现在终于把格尼薇儿也写完了。因为对圆桌了解没那么深入所以真的只是脑洞,有错的话……【躺平】

世界线混乱?总之这个世界线的亚瑟王是旧剑。

只写了格尼薇儿的语音和卡面,因为王姐的不知道该怎么写【。

不过总觉得其实我的格尼薇儿说白了就是玩了个原谅梗【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墨伽娜·蜃楼女神ver】Avenger

 

特性:神性、从者、人型、天/地从者

 

筋力:E

耐久:D

敏捷:B 

魔力:EX

幸运:E

宝具:A

 

技能

【高速神言】 A      满级CD 9回合

自身NP超大幅增加

【变化】 A+     满级CD 6回合

自身防御力大幅提升1回合

自身防御力提升3回合

【幻术】 B     满级CD 9回合

赋予己方全体无敌1回合

敌方全体暴击率下降3回合

 

职阶技能:

【女神的神核(伪)】C

【复仇者】C

【忘却补正】A

在此取“因不忘仇恨而强大”这一解释。以及私设Avenger这个版本的墨伽娜怨念深重。

【自我回复】A

 

宝具:

【永不可及的蜃楼幻境Fata Morgana ·Avalon】A

对人宝具。

蓝卡Debuff。敌方全体强化状态解除;赋予敌方全体无敌(1回合);赋予敌方全体眩晕(2回合);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(3回合);敌方全体攻击力下降(3回合);减少敌方蓄力一格

 

【羁绊故事1】

出典:亚瑟王传说

地域:欧洲

属性:混乱·中立  性別:女性

 

【羁绊故事2】

【永不可及的蜃楼幻境Fata Morgana ·Avalon】A

对人宝具。

——那是遗世孤立的神代之花园(Avalon),妖精起舞,神鸟歌唱,纯白无暇的圣人于树下歇栖。那是王者曾梦到过的,此世灾祸尽头的理想乡(Utopia)……

去梦想吧,渴望吧,追逐吧。 历尽艰辛,遍尝苦难,放弃一切。

为那永不可及的蜃楼幻境(Fata Morgana)。

这便是她曾经受的痛苦。

 

【羁绊故事3】

她的宝具是她以女神之力造就的理想乡(Avalon)之幻象,她曾经的梦想与苦难升华而成的盛景——心象风景(固有结界)。然而其构成并不仅靠她的魔力。当捕获到了对象,那一对象自身的理想便会支撑起这一幻境。越是面对执念深重的对象,幻境越是强大。

并非真正的阿瓦隆,亦非妖精的祝福。幻象会带来的,只有寂静的毁灭。任何有着不可实现之悲愿的人,被关入其中后都无法离开——除非放弃那已成自己根本的追求,或就此死去。

因墨伽娜的生平与她曾与之争斗的人们的强运,这一宝具面对被命运宠幸之人时会格外强大。不仅是反射出其理想,更会在这一过程中,抑制甚至剥夺其强运(主角光环)

 

【羁绊故事4】

这一切,皆源于那位早已死去的王姐的怨恨。她曾为之奋斗的一切——继承权,王位,就连生命——最后都被夺走了。被为命运宠幸、为众人爱戴、为魔法守护的,她的兄弟(Arthur)。

从未有过别的可能的她,如追逐海市的愚蠢水手般被命运的浪潮淹没了。

——然而,她是苹果岛之女,海潮诞下的非人之物。若她的兄弟是高贵的龙(Pandragon)与人类之王,她便是水之歌者(Siren)与森之魔女(Corrigan)。在那个魔法还未消逝,高于人之物还在诗中有着一席之地的时代,她被升华成了蜃楼的女神。

曾追逐不可及的梦想的她,成为了地平线上不可及之幻境的女王。

这便是,她的复仇。

 

【羁绊故事5】

身为女神的墨伽娜为何会作为英灵响应召唤,是一个令人费解的问题。将人们的悲愿化为利刃的她,难道至今仍然有着渴求圣杯的理由?

在神代不再,不列颠面目全非的现在,她仍然无法放下的究竟是什么……女神闭口不谈。

然而纵使有千百种不同传说,最后都面临同样终局的她,渴望的,也许只是另一种可能吧。

如果命运并非如此。

如果姐弟无需相残。

如果凭借圣杯之力,理想乡(Avalon)可以实现。

 

【最终故事】

当Avenger墨伽娜许下愿望后,居然真的出现了完全不同的世界线?!

亚瑟那样天然切黑的性格居然是因为他有一个强势的弟控姐姐?!

新出现的,另一个世界线的墨伽娜,居然不是Caster而是Saber?!

面对圣杯的强大,众人不禁怀疑Avenger是否早就看穿了一切。女神笑而不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格尼薇儿·白女神ver】Caster

 

特性:神性、从者、人型、天/地从者

 

筋力:E

耐久:C

敏捷:C 

魔力:EX

幸运:B

宝具:A

 

技能:

【春的祝福】B       满级CD6回合

己方单体HP大回复

己方单体NP增加

【秀丽贵妇人】A+      满级CD 9回合

赋予自身无敌状态4次

自身以外己方全体弱体耐性降低3回合

【代战骑士】A       满级CD 7回合

赋予己方单体目标集中状态1回合

己方单体暴击威力上升3回合

己方单体HP减少1000

 

职阶技能:

【阵地做成】C

【道具做成】C

【女神的神核(伪)】B

 

宝具:

【纯白的女神(罪人)Gwenhwyfar】A

对人宝具。

绿卡。对自身赋予男性特攻特防1回合。对敌方单体发动强大的攻击。己方全体HP大回复。

 

【羁绊故事1】

出典:亚瑟王传说

地域:欧洲

属性:混乱·中立  性別:女性

 

【羁绊故事2】

【春的祝福】B

纯洁无暇的美丽少女。新月与柳荫下的细语。手持鲜花的处女一颦一笑都如春雨般治愈人心。

【秀丽贵妇人】A

优雅高贵的华丽王后。逐渐满盈的月下,心潮起伏。手持王冠的一国之母在百花的簇拥下,歌唱着不灭的盛世。 

【代战骑士】A

遥远残酷的苍白幻影。满月归于虚无,春花归于尘土。手持丝带的美人有令人疯狂的魔力。为了她,不论是怎样的挑战,他们都愿意面对。即使最终会如泡影般消散,也是如此。

 

【羁绊故事3】

她是卡默洛特的王后,也是导致了圆桌分崩离析的叛徒。在不同的传说中,她有着不同的面孔,不变的则是她的美貌、背叛与其后果。

女人微笑着,承受了这一切;女人哭泣着,爱着这一切。

她作为基督教世界的女王激励着神圣高尚的圆桌骑士;她作为古老世界的女神引诱他们使之堕落。她如幽灵般缥缈,微笑后的思绪令人捉摸不透。

也许她并非值得信任的人,然而即使有这样的了解,她也令人难以拒绝。

 

【羁绊故事4】

被召唤出的格尼薇儿有着和生前不尽相同的人格。英灵化的她是具有神格的,白女神的具现。而对自己女神身份有着充分认知的她,也理所当然的有着与之匹配的态度。

“我是完满的。”

女神时常会有这样的言论。这并非傲慢,只是陈述事实,她确实是自身即为完满的存在。不过,她生前似乎也会这么说。

最大的改变,大概是有时会以复数自称。

 

【羁绊故事5】

【纯白的女神(罪人)Gwenhwyfar】A

她是阿尔比恩的女神,大地的化身。她所选择的便是这片土地的王者,失去了她的王者也失去了祖国。

她是阿尔比恩的罪人,圆桌的终结。她所选择的并非这片土地的王者,失去了她的王者也失去了祖国。

她给予生命。

她引发战争。

她是欲望,她满足欲望,她是欲望结出的果。

她是三位一体的白女神,也是沉溺于自身之完满的女人。

如妖精般美丽,如妖精般妖异,在带来幸福与丰饶后,她也带来了战乱与毁灭。正如她之前与她之后的,无数与她面目相异、面目相同的女人——她不曾拥有的无数姐妹。

红颜祸水朱唇轻启:“请原谅我……”任何男人都无法拒绝她的祈求。正如人们不会因旱涝审判流水,正如人们不会因春寒迫害春天,正如人们不会因黑暗降罪于皓月,纯白的罪人将永远保持纯白。

 

【最终故事】

完满的女神也拥有愿望吗?女神拒绝回答这样的问题。

然而偶尔,女人的梦中,会有少时果园的影子。在清新的春风中,在纯洁的阳光下,在无辜的花丛里,少女曾一无所知的快乐过。

也许女神是完满的。但曾经存在过的女人,也许有过已失去意义的悔恨——不想再随波逐流,不想再做命运的推手,不想再爱上任何人——

也许。

 

卡面

【初始】修女的装束,站在一座有些残破的修道院前。

【第二】披着斗篷,但身着王后的华服。身周繁花盛开。

【第三】】去掉斗篷。亮度调高。身后的修道院换成了繁华的卡默洛特植物园王城。

【最终】待嫁的贵族少女斜倚在果树边,身后是丰饶的田园。她一手持新月般的小镰刀,一手持果篮。她身周旋转的落叶与红色花瓣如同火焰。

 

【语音】

【己室】

【会话1】这里好闷啊,不出去走走吗?

【会话2】世界的灾祸?这次我们可是无辜的。……啊,当然,我们从来都是无辜的。

【会话3】我们并不需要什么,因为我们是自身即为完满的女神。

【会话4-持有旧剑】我并不是没想过,如果那个人没有拔出圣剑,如果我没有成为王后……

【会话5-持有旧剑】那个人,果然还未放弃啊。纵使他已远离了我们,我们依旧会祝福——愿他的前路有月光照耀。

【会话6-持有剑兰】(表情阴沉)他也在吗。不,你无须在意,不过是些旧事。

【会话7-持有高汶】太阳的骑士也在这里啊……嗯,我不太擅长和他打交道呢。大概是他……太明亮了。

【喜欢】我喜欢春天还有忠诚的人。嗯……更正,对我忠诚的人。

【讨厌】认不清自己地位的人令人困扰。火焰……也令人困扰。所以,我们会与你一同,阻止那个妄图烧毁世界的人。

【圣杯】那两个人……曾经追寻它。不,不是说你找到的那种圣杯。这种程度的东西,和我的果篮没什么区别。他们追寻的,是我所不能给予的,无上高洁的神秘。

【羁绊1-5】

我们是完美的女神与王后,但你无需多礼。

想成为我的骑士吗?这还真是……令人困扰。

明明不是骑士,你却十分勇敢高尚。如此执着的,如他一样,想要拯救一切……

你知晓我的故事,却仍然想保护我?那接受女神的祝福吧,我的骑士啊。

可不要误会了哟。虽然我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你,但我们不可以越界。我只会给予你柏拉图式的爱。但这样……应该也足够了吧?

【活动】有庆典吗!我很想去看一看,请陪着我,好吗?

【生日】生日快乐,我们会祝福你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ata Morgana是意大利语,一种蜃楼的名字。

Gwenhwyfar似乎是威尔士语,大意为“White Phantom”,来自Windo- "white, fair, holy" + *sēbarā "magical being (e.g. enchantress, fay, ghost)" 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n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