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以及Wland账号和lof同名。搬运进行中。若有少掉的章节可私信我,我会私发链接。

坑多,爬墙飞快。北极圈住户。
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给我一点红心/蓝手/评论我会很开心!

【FGO脑洞】异种特异点·天启光辉双城

很短的,谜一样的脑洞,大概是之前各种私设的整合233没看过之前那些私设的这边:

淫妇闪闪Alter&冥王闪闪

Saver亚瑟&Rider兰斯洛特

墨伽娜&格尼薇儿

摩西Alter

Archer梅林=塔列辛

以及,联动 @PrydwenLancer兰斯洛特

其实有些也没太按之前的设定来【。

我的中二病大概是不会好了23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迦勒底侦测到了新的特异点。从中东地区出现的异变转瞬吞没了整个世界。

逆灵子转移突然开启,从中出现的,是有着及腰紫发的俊秀骑士。他身后,一艘纯白的帆船悬浮于空中,闪耀着光芒。

“末日之战已经开始。我负王命,邀诸位人理守护者前往那终末的战场(Armageddon)。”


乘着骑士的白船,最后的御主与圆桌的继承者来到了圣城耶路撒冷。然而相较于中东,那里的建筑、气候与其他一切似乎都更接近……英格兰?

头戴王冠的青年温文的笑着,打趣道这大概是英国第二国歌的影响。

耶路撒冷终于在英格兰碧绿怡人的原野上建成了。曾在将在的王(The Once and Future King)也如约归来。似曾相识的英灵微笑着如是说:“我是亚瑟·潘德拉贡,本次圣杯战争的Saver。让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吧。”


圣战的战场是不曾存在于任何历史中的土地——哈米吉多顿(Armageddon)。

两方势力,以两座圣城为中心,展开了博弈。

曾在将在的王,星之圣剑使,如约归来的救世主,坐拥耶路撒冷(Camelot)的王座。其身侧是传说中最优秀的理想之骑士。

山隘对面,被熏香与蜃楼包裹的美丽大城,其面貌如烟雾变幻不定,时而如索多玛,时而如埃及,时而如罗马。不过其真名已被其王者披露了。此次战争的伪基督,渴求着万事万物之颠覆的,正是手持巴比伦之匙的最古之王。

天启(Apocalypse)已然开始。

救世主(Savior)将带来真实与救赎(Salvation)。

伪基督(Whore)将带来美与覆灭(Rebirth)。

本次圣杯战争与往次完全不同,完全的圣杯从一开始便已降临。巴比伦淫妇现界时,手持的便是完美的金杯。当他的七位追随者实践了全部的预言,金杯便会盈满,人类史的一切都将被颠覆。

为此,迦勒底需与圣城的王者与骑士一同,再度踏上追逐圣杯的旅途,阻止天启的完全展开。


堕落之都中,神王手执金杯,洒下了滋养此世的美酒(污秽)。七道封印正逐一解放。他的骑士于大城中聚集。

第一道。Archer。

纯白的封印破碎,折射出虹色的光。白马上苍白的骑士手执长弓。她的号角曾令山河破碎。她曾是神的长鞭。白马的骑士,其名为征服——阿提拉。

第二道。Saber。

血红的封印开裂,赤雷于夜空蛇行。红马上赤红的骑士手执大剑。她以钢盔遮掩容颜。她曾以叛逆终结号称不灭的王国。红马的骑士,其名为战争——莫德雷德。

第三道。Rider。

漆黑的封印被小刀裁开,墨水签下虚妄之言。黑袍的怪物手执天平。他曾吞噬天地,却也以言语为食。黑马的骑士,其名为压迫——利维坦。

第四道。Ruler。

青灰的封印风化,黄金与岩石一同腐朽。灰马上影中的骑士手执镰刀。他衡量,他审判,他收割。他背后是冥界的深渊。灰马的骑士,其名为死亡——冥神。

第五道。Lancer。

血染的封印被撕碎,白银因血污变黑。王国不再,夏日不再,信仰不再,手执长枪的骑士誓向神明复仇。为惨死的殉道者伸冤的骑士,其名为不可及的正义——兰斯洛特。

第六道。Caster。

雾白的封印消融,溢出的夕阳沉入黑夜。于哀鸿遍野,天崩地裂的灾祸中,女王手执船桨,指出了通往理想乡(Avalon)的道路。藏匿地上罪人的幻境女王,其名为蜃楼——墨伽娜。

第七道。Avenger。

七声号角,封印解除,终末之灾祸宣告降临。曾降下十灾的先知手执权杖于血雨洪水中布道,为王加冕。吹响号角的恶之先知,其名为天启——摩西。


巴比伦王的骑士们必须被打败。这便是迦勒底的御主本次的任务。然而纵使面对的是传说中最强最恐怖的英灵与魔物,也许是有Saver在的缘故,这任务似乎也并非不可能。毕竟,预言本就是这么说的。当最后的审判到来,那位王会莅临,并取得最后的胜利。

而这一次,当骑士王与他的骑士携手,或许他们也能终于寻得圣杯。


【巴比伦侧】

【巴比伦娼妇/伪基督】Berserker吉尔伽美什Alter

【白骑士之征服】Archer阿提拉

【红骑士之战争】Saber莫德雷德

【黑骑士之压迫】Rider利维坦

【青骑士之死亡】Ruler吉尔伽美什

【为殉道者伸冤的骑士】Lancer兰斯洛特

【藏匿地上罪人的幻境女王】Caster墨伽娜

【吹响号角的恶之先知】Avenger摩西Alter

【隐藏BOSS】【红/白/黑骑士之君临】Rider亚瑟Alter


【耶路撒冷(卡默洛特)侧】

【正义】Saver亚瑟

【信仰】Rider兰斯洛特

【审慎】Archer梅林=塔列辛

【力量】Saber高汶

【慈爱】Caster格尼薇儿

【希望】Shielder马修与迦勒底诸人

【节制】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头没尾的脑洞。

巴比伦侧的七印来自启示录中的七道封印,后三道的解读是我自己脑的,因为其实我也看不太懂【x

原文:

6:1 我看见羔羊揭开七印中第一印的时候,就听见四活物中的一个活物,声音如雷,说,你来。 
6:2 我就观看,见有一匹白马,骑在马上的拿著弓。并有冠冕赐给他。他便出来,胜了又要胜。 
6:3 揭开第二印的时候,我听见第二个活物说,你来。 
6:4 就另有一匹马出来,是红的。有权柄给了那骑马的,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,使人彼此相杀。又有一把大刀赐给他。 
6:5 揭开第三印的时候,我听见第三个活物说,你来。我就观看,见有一匹黑马。骑在马上的手里拿著天平。 
6:6 我听见在四活物中,似乎有声音说,一钱银子买一升麦子,一钱银子买三升大麦。油和酒不可糟蹋。 
6:7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,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,你来。 
6:8 我就观看,见有一匹灰色马。骑在马上的,名字叫作死。阴府也随著他。有权柄赐给他们,可以用刀剑,饥荒,瘟疫,〔瘟疫或作死亡〕野兽,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。 
6:9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,我看见在祭坛底下,有为神的道,并为作见证,被杀之人的灵魂。 
6:10 大声喊著说,圣洁真实的主阿,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,要等到几时呢。 
6:11 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。又有话对他们说,还要安息片时,等著一同作仆人的,和他们的弟兄,也像他们被杀,满足了数目。 
6:12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,我又看见地大震动。日头变黑像毛布,满月变红像血。 
6:13 天上的星晨坠落于地,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,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。 
6:14 天就挪移,好像书卷被卷起来。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。 
6:15 地上的君王,臣宰,将军,富户,壮士,和一切为奴的,自主的,都藏在山洞,和岩石穴里。 
6:16 向山和岩石说,倒在我们身上罢,把我们藏起来,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,和羔羊的忿怒。 
6:17 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,谁能站得住呢。

第七道解开后天使相继吹响了七个号角,每吹一声便有和出埃及记相似的大灾祸降临,而第七声吹响后“神的奥秘就成全了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有完整的巴比伦侧,但耶路撒冷侧的从者该是谁我想不太出来【。于是干脆就让圆桌又来客串啦【x】也许以后会改【。

Ruler闪大概最开始是巴比伦侧的,但后来意识到B闪想让神代回归于是叛变【。

利维坦的设定以后会写出来。虽然大概没人想看就是了【。

评论(2)
热度(63)

© Pen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